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本文件載列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網站www.citictower.com.hk (「本網站」) 的私隱政策。

1. 資料之收集

本網站可能會要求閣下給我們提供可辨識閣下身份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閣下的姓名、性別、公司名稱、聯絡電話、地址、所在地、電郵地址及職業,以便讓我們向閣下提供本網站的資料及服務。提供該等資料乃屬自願性質,務請閣下自行決定是否向本網站提供該等資料。

2. 資料之目的及用途

我們可能就閣下提供的資料作以下用途:

1. 物業租賃、管理或其他相關服務;
2. 記錄,處理和回應閣下的查詢,並為閣下提供相關信息;
3. 為閣下提供市場推廣、研究、宣傳及客戶關係管理;
4. 以核實身份及記錄,並保持聯絡名單以作通訊 。

我們將會在上述目的持續的情況下保留閣下的資料。

3. 資料之保安

我們將採取所有切實可行的步驟來確保資料的安全。不過,經互聯網傳送的訊息不能保證百分之百安全。我們不能保證閣下傳送給我們的資料,或由我們所提供的產品或服務的資料在傳送時的安全。

4. 資料之傳遞

閣下的個人資料將會得到保密,但可能會就在第(2)項所列的目的提供予以下各方:

• 與我們運作相關的人員、代理、顧問、會計師、承辦商或其他服務提供者;
• 協助我們開展上述所列的目的的人士;
• 託管和管理本網站的第三方服務提供商;
• 法律下容許的其他情況。

此外,就已為閣下提供或將為閣下提供的服務及產品,我們可能會就上述第(2)項所列的目的向我們旗下的聯營公司、業務夥伴、及/或附屬公司及我們認為合適的其他人士披露及傳送閣下的資料。

我們也可能會將閣下的資料披露給法庭頒令、政府部門或法定機構根據有關法律而指示或要求該些資料要披露的人士。

5. 索取或更改資料

閣下有權要求查閱或更正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我們可能就處理閣下有關要求徵收費用。如果閣下不希望收到促銷郵件,請通過電子郵件告知我們。請以書面形式郵遞或電郵至以下地址:

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
香港中環添美道1號
中信大廈9樓

電郵地址: property@citicpacific.com

中文譯本謹供參考。倘本政策英文版與中文版之間有任何不相符,以英文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