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私隐)政策

本文件载列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网站www.citictower.com.hk (「本网站」) 的私隐政策。

1. 资料之收集

本网站可能会要求阁下给我们提供可辨识阁下身份的资料,包括但不限于阁下的姓名、性别、公司名称、联络电话、地址、所在地、电邮地址及职业,以便让我们向阁下提供本网站的资料及服务。提供该等资料乃属自愿性质,务请阁下自行决定是否向本网站提供该等资料。

2. 资料之目的及用途

我们可能就阁下提供的资料作以下用途:

1. 物业租赁、管理或其它相关服务;
2. 记录,处理和响应阁下的查询,并为阁下提供相关信息;
3. 为阁下提供市场推广、研究、宣传及客户关系管理;
4. 以核实身份及记录,并保持联络名单以作通讯 。

我们将会在上述目的持续的情况下保留阁下的资料。

3. 资料之保安

我们将采取所有切实可行的步骤来确保资料的安全。不过,经互联网传送的讯息不能保证百分之百安全。我们不能保证阁下传送给我们的资料,或由我们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资料在传送时的安全。

4. 资料之传递

阁下的个人资料将会得到保密,但可能会就在第(2)项所列的目的提供予以下各方:

• 与我们运作相关的人员、代理、顾问、会计师、承办商或其它服务提供者;
• 协助我们开展上述所列的目的的人士;
• 托管和管理本网站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
• 法律下容许的其它情况。

此外,就已为阁下提供或将为阁下提供的服务及产品,我们可能会就上述第(2)项所列的目的向我们旗下的联营公司、业务伙伴、及/或附属公司及我们认为合适的其它人士披露及传送阁下的资料。

我们也可能会将阁下的资料披露给法庭颁令、政府部门或法定机构根据有关法律而指示或要求该些资料要披露的人士。

5. 索取或更改资料

阁下有权要求查阅或更正阁下所提供的个人资料。我们可能就处理阁下有关要求征收费用。如果阁下不希望收到促销邮件,请通过电子邮件告知我们。请以书面形式邮递或电邮至以下地址:

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
香港中环添美道1号
中信大厦9楼

电邮地址: property@citicpacific.com

中文译本谨供参考。倘本政策英文版与中文版之间有任何不相符,以英文版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