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使用本網站須遵守以下條款。通過瀏覽本網站和任何其網頁,閣下同意接受如下列載的條款並受該等條例的法律約束。

這些條款可能會於任何時候修訂或更新。任何修訂的條款會在張貼於本欄後自動生效。任何這些修訂條款發佈後,若閣下繼續使用本網站,閣下將被視為已同意所作的修訂。

版權

本網站所載之所有內容均受有關版權所保護,所有權利均獲保留。任何人士在將該等資料以任何形式或通過任何方法複製、下載、納入另一個網站、改編、修改、出租、出售、發佈、傳播或分發予第三方或將其使用作商業用途之前,必須先取得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的書面同意。閣下不可在未經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事先的書面同意前使用本網站作網頁連結或框架。

本網站可能載有第三方標誌或第三方網站的連結,該第三方標誌或第三方網站內容的版權為有關擁有者所擁有。

商標

本網站所包含的商標屬於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及/或中信集團的其他公司。這些商標包括但不限於“CITIC” 及“CITIC PACIFIC”。除非得到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事先的書面同意,複製或使用該等商標是禁止的。

本網站包括第三方的商標、公司名稱和/或標誌的引用,而該等商標、公司名稱和/或標誌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並沒有聲稱擁有任何該等商標、公司名稱或標誌。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一切資料乃根據編製網站時已知的事實,本著真誠提供。雖然在擬備該等資料時已盡力確保準確,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不會對任何錯誤、遺漏或因使用或依賴資料而引致的損失、賠償或任何其他結果承擔責任或法律責任。本網站上的所有資料僅以“現況”及“現有”基礎提供,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不保證該等資料的完整性、準確性、時效或因使用該等資料而引致的結果,也不就本網站的資料或內容提供任何形式的明示或暗示陳述或保證。在適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排除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適銷性或對某用途的適切性之保證。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將不承擔任何閣下可能因使用本網站而直接或間接遭受的任何損失、索賠、要求或損壞。

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不作任何網站的運作或有效性或無誤的保證。特別是,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不承擔任何有關網站登入、服務中斷,或於任何時候可能發生的任何其他技術錯誤的責任。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亦不保證網站不受任何病毒或其他惡意破壞或損壞的代碼或程序。此外,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概不負責任何未經授權的第三方於本網站作出的更改或修改的內容。閣下將全權負責任何因使用本網站或其提供的服務所帶來對閣下電腦系統的損害或數據的損失。

閣下同意為使用本網站自負風險及全權負責所有閣下使用本網站和取得的所有結果和信息的風險。閣下同意承擔使用本網站和其內容所有可能存在的風險,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對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完整性的信賴。

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網站資料的權利,而毋須預先通知。

本網站由第三方開發及管理,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不會對其作爲或不作爲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所載資料乃供參考用途,以便瀏覽人士能概略瞭解本公司;並非亦不應視作任何金融、投資或專業意見或任何形式的意見或邀約出售或出租,或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對物業的可得性或物業的描述的任何約束性承諾。各訪客如有任何疑問或對有關本網站內的資料或任何物業的事宜有任何問題,應徵詢合適資格專業人士的意見進行獨立核查,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不承擔任何由於閱讀本網站內容而導致的損失。閣下承認閣下就任何有關本網站主題事項所做的決定完全根據自己的獨立判斷,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概不對任何閣下所做的決定負責。

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不會受理任何訪客或其他人士在參考本網站資料後提出與本網站有關的任何申索、訴訟或法律程序。

本網站可能載有第三方網站的連結,目的僅為方便瀏覽人士,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不會就此等第三方網站或其所提供之產品或服務作出明確或暗示的保證、批准、推薦或偏好。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沒有對這些第三方網站的控制權。閣下須為使用或瀏覽此等第三方網站或其產品和服務,自負風險。中信泰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不對這些第三方網站的內容、隱私政策,或因使用第三方網站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隱私政策

閣下承認已在使用本網站服務並提供任何個人資料之前審閱本網站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一般條款

閣下必須確保在訪問本網站及使用其服務時遵守任何適用司法管轄區的所有法律、法規、條例、規則和規定。

如有任何條款被認定無效或因任何原因不可執行,該條款應被分隔開,本聲明的其他條款將不會受到影響及將繼續具有十足效力及作用。

這些條款受香港法律的管治及按照香港法律的解釋。任何有關本網站的爭議,應受香港法院的專屬管轄。

倘本聲明英文版與中文版之間有任何不相符,以英文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