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使用本网站须遵守以下条款。通过浏览本网站和任何其网页,阁下同意接受如下列载的条款并受该等条例的法律约束。

这些条款可能会于任何时候修订或更新。任何修订的条款会在张贴于本栏后自动生效。任何这些修订条款发布后,若阁下继续使用本网站,阁下将被视为已同意所作的修订。

版权

本网站所载之所有内容均受有关版权所保护,所有权利均获保留。任何人士在将该等资料以任何形式或通过任何方法复制、下载、纳入另一个网站、改编、修改、出租、出售、发布、传播或分发予第三方或将其使用作商业用途之前,必须先取得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的书面同意。阁下不可在未经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事先的书面同意前使用本网站作网页连结或框架。

本网站可能载有第三方标志或第三方网站的连结,该第三方标志或第三方网站内容的版权为有关拥有者所拥有。

商标

本网站所包含的商标属于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及/或中信集团的其它公司。这些商标包括但不限于“CITIC” 及“CITIC PACIFIC”。除非得到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事先的书面同意,复制或使用该等商标是禁止的。

本网站包括第三方的商标、公司名称和/或标志的引用,而该等商标、公司名称和/或标志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并没有声称拥有任何该等商标、公司名称或标志。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一切资料乃根据编制网站时已知的事实,本着真诚提供。虽然在拟备该等资料时已尽力确保准确,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不会对任何错误、遗漏或因使用或依赖资料而引致的损失、赔偿或任何其它结果承担责任或法律责任。本网站上的所有资料仅以“现况”及“现有”基础提供,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不保证该等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时效或因使用该等资料而引致的结果,也不就本网站的资料或内容提供任何形式的明示或暗示陈述或保证。在适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排除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适销性或对某用途的适切性之保证。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将不承担任何阁下可能因使用本网站而直接或间接遭受的任何损失、索赔、要求或损坏。

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不作任何网站的运作或有效性或无误的保证。特别是,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不承担任何有关网站登入、服务中断,或于任何时候可能发生的任何其它技术错误的责任。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亦不保证网站不受任何病毒或其它恶意破坏或损坏的代码或程序。此外,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概不负责任何未经授权的第三方于本网站作出的更改或修改的内容。阁下将全权负责任何因使用本网站或其提供的服务所带来对阁下计算机系统的损害或数据的损失。

阁下同意为使用本网站自负风险及全权负责所有阁下使用本网站和取得的所有结果和信息的风险。阁下同意承担使用本网站和其内容所有可能存在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的信赖。

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保留随时修改本网站资料的权利,而毋须预先通知。

本网站由第三方开发及管理,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不会对其作为或不作为承担任何责任。

本网站所载资料乃供参考用途,以便浏览人士能概略了解本公司;并非亦不应视作任何金融、投资或专业意见或任何形式的意见或邀约出售或出租,或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对物业的可得性或物业的描述的任何约束性承诺。各访客如有任何疑问或对有关本网站内的资料或任何物业的事宜有任何问题,应征询合适资格专业人士的意见进行独立核查,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不承担任何由于阅读本网站内容而导致的损失。阁下承认阁下就任何有关本网站主题事项所做的决定完全根据自己的独立判断,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概不对任何阁下所做的决定负责。

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不会受理任何访客或其它人士在参考本网站资料后提出与本网站有关的任何申索、诉讼或法律程序。

本网站可能载有第三方网站的连结,目的仅为方便浏览人士,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不会就此等第三方网站或其所提供之产品或服务作出明确或暗示的保证、批准、推荐或偏好。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没有对这些第三方网站的控制权。阁下须为使用或浏览此等第三方网站或其产品和服务,自负风险。中信泰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不对这些第三方网站的内容、隐私政策,或因使用第三方网站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任何责任。

隐私政策

阁下承认已在使用本网站服务并提供任何个人资料之前审阅本网站个人资料(私隐)政策。

一般条款

阁下必须确保在访问本网站及使用其服务时遵守任何适用司法管辖区的所有法律、法规、条例、规则和规定。

如有任何条款被认定无效或因任何原因不可执行,该条款应被分隔开,本声明的其它条款将不会受到影响及将继续具有十足效力及作用。

这些条款受香港法律的管治及按照香港法律的解释。任何有关本网站的争议,应受香港法院的专属管辖。

倘本声明英文版与中文版之间有任何不相符,以英文版为准。